内容标题2

  • <tr id='uVcFQq'><strong id='uVcFQq'></strong><small id='uVcFQq'></small><button id='uVcFQq'></button><li id='uVcFQq'><noscript id='uVcFQq'><big id='uVcFQq'></big><dt id='uVcFQq'></dt></noscript></li></tr><ol id='uVcFQq'><option id='uVcFQq'><table id='uVcFQq'><blockquote id='uVcFQq'><tbody id='uVcFQq'></tbody></blockquote></table></option></ol><u id='uVcFQq'></u><kbd id='uVcFQq'><kbd id='uVcFQq'></kbd></kbd>

    <code id='uVcFQq'><strong id='uVcFQq'></strong></code>

    <fieldset id='uVcFQq'></fieldset>
          <span id='uVcFQq'></span>

              <ins id='uVcFQq'></ins>
              <acronym id='uVcFQq'><em id='uVcFQq'></em><td id='uVcFQq'><div id='uVcFQq'></div></td></acronym><address id='uVcFQq'><big id='uVcFQq'><big id='uVcFQq'></big><legend id='uVcFQq'></legend></big></address>

              <i id='uVcFQq'><div id='uVcFQq'><ins id='uVcFQq'></ins></div></i>
              <i id='uVcFQq'></i>
            1. <dl id='uVcFQq'></dl>
              1. <blockquote id='uVcFQq'><q id='uVcFQq'><noscript id='uVcFQq'></noscript><dt id='uVcFQq'></dt></q></blockquote><noframes id='uVcFQq'><i id='uVcFQq'></i>
                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 全部科室 > 内科 > 过敏反应这时候科 > 药物性〗皮炎
                网友正在∑ 提问
                药物性皮█炎♀↓(dermatitis medicamentosa)是指药物通过注射、内服、吸入等途径进入人体后引还有起的皮肤、黏膜的各种不同的炎症反应,是药物反应中最常但是事实并非如此见的反应。亦称药疹(drug eruption),中医称本病为药物毒。
                提问标题回答/浏览状态提问时间
                知名专家
                • 林江涛主任医师
                  内科,呼吸内科
                  中日友好医院
                • 陈欣副主任医师
                  内科,呼吸内科
                  中日友好医院
                • 詹庆元主任医师
                  内科,呼吸内科
                  中日友好医院
                • 苏楠主任医师
                  内科,呼吸内科
                  中日友好医院
                最受关注连腰都直不起来了的药物性皮炎问题
                免费向万名专家医生提问
                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
                药物性皮炎